影像123_副本    

大概是過完年之後沒多久,口袋還很深的時候

買完貼紙去吃點心的時候  

馬上拍起照片來了 想說一回家就要跟大家分享..............

事實證明 ,人應該要一股作氣才是

那時候還一時之間想不開

居然還把照片上了日期 我傻了吧


該次相當克制,只買了三包,每包40元

每包都有71張,忘記拍背面了,等等跟大家說好了

這包封面長這樣

影像124_副本  

除了左下角最大張那張外,每張都有7張,共10款
這款頗有日本搞怪風格的
最愛是手持大便&右下角臉上有腮紅那個鬼
很像日本夏天七夕會玩的遊戲
大推之前日劇「花樣少年少女」某集『試膽大會』的內容
光看節目內容設計跟場景乃至道具的精采度,就算只看這集也超回本的XD
還有夏日園遊會那集的咖啡女僕也超讚(太太你離題了)
其中五款會低調的閃阿閃,另外五款就普通紙質
但本款日文字太多,有點不知所以然,只能靠圖取勝了
像"仲仔"是什麼意思呢?辜狗大人說是「後代的關係」
但....畢竟是機器,翻譯沒有很到位,知道的人請給我解個惑 謝謝

影像132_副本  

交通車系列,之前已經有買過另一款類似的

但是因相當喜愛交通系列

加上紙膠帶太貴下不了手,買貼紙過乾癮可以吧

內容有「STOP標誌、校車、消防車、救護車、郵務車、

         貨運車、粉紅車、小藍車、計程車、警車」

 P.s小藍車好像日本的某種公務車,可能是警車或法院的,但太久沒接觸日劇想不起來

封面圖案是配色參考用,詳細內容物貼紙請參閱下一張圖片

影像128_副本

一樣每包71張,個人覺得左上角STOP交通符號有點犯規
完全跟其他人 不協調 呀,

最喜歡警車和救護車,警車配色很可愛,
顏色的顯示上也十分細膩,尤其救護車上閃亮範圍只有窗戶
而不是整張貼紙都是閃亮亮,我覺的配的恰到好處

警車的圖案讓我想到以前有一個部落格裝飾小物(類似本站左邊的時鐘那種)
他是把馬路設計成像時鍾那樣的同心圓
時針跟分針分別是小偷和警車,然後就會一直追著跑那樣
現在好像取消服務了,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截圖或還有在哪看過
所以說有意思的東西還是要印在手帳上做紀念,不然.......就是一場空>///<

郵差車因為是日本來的,所以感覺最有『違和感』
最下面金色的大車超閃亮,他就是那無法整除的1,很有歌舞伎町的風味吧?
貼紙再怎樣也不該只有一張,那是叫我要怎麼捨得貼

影像138_副本

接下來是本系列中最實用的系列-「下午茶風」

顏色都超級繽紛的,也特別適合夏天我覺得。

影像129_副本  

我把她列為『少女心』必備
款式有「豪華草莓蛋糕、夏日風格冰淇淋、漂浮茶飲、
          很普通的糖果、草莓瑞士捲、夏日風甜甜圈、草莓三角蛋糕、
          方形草莓夾層蛋糕、杯子蛋糕、草莓口味冰淇淋」
至於為什麼是少女心必備呢,因為都是滿滿的草莓呀
搭配上貼紙閃阿閃的材質,您說不是少女心 那是什麼呢


  影像135_副本  

我叫他「夏日風格」是因為,小丸子的卡通裡

有一個雜貨店,夏天都會賣五彩繽紛的剉冰

雖然可能有很多色素,但是還是想試試看,視覺上感覺好能消暑

 

圖片來源:http://photozou.jp/photo/show/115562/11173010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