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話放送.jpg         

最近因為看了 韓國綜藝節目 跑跑人(Running Man)

重新注意到神話的回歸

Perfect man 是我認識神話的第1首歌

後來對神話的印象 也大多是又唱又跳的舞曲

最近聽到這個版本真的有感動到

變得很不一樣

 

去年(2012年)

Shinhwa偶吧已經是個平均年齡超過30歲的偶像了呀呀

當然也不是當年的帥氣男孩兒了

而是變的很男人啦 

如果搭配整個氣氛的話

麻煩來杯紅酒謝謝(喂)

這個版本加入了女合聲、薩克斯風和一開始沙沙沙的樂器

變得好溫柔

很像輕輕的在whisper

展現偶吧聲音的另一種魅力

好像在說"我是妳的完美男人 跟我回家吧" 

 

這個版本很令我驚艷,沒想到可以這麼成熟又魅惑 

原版可是風格強烈的舞曲呢

 

原版音樂給我感覺像是,像是在眾人面前大聲告白:做我的女人

(請找Live版,並搭配韓飯的尖叫聲那種)

改編後的音樂像是面對面,單膝下跪:和我結婚吧,我會讓你幸福的 

神話的熟男魅力無法擋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